江西水务第二届“润泉杯”职工运动会火热进行中

步履铿锵扬斗志,凝心聚力展风采。9月26日,在翘首以盼中,江西水务第二届“润泉杯”职工运动会在浮梁县拉开帷幕。来自水务机关、赣东、赣南、赣西、赣北、赣中6支队伍446名运动员围绕健身操、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长跑、中国象棋、趣味运动等多项赛事将展开激烈角逐。

 

拔河比赛

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凝心聚力 创新水务”,活动由集团工会委员会主办、赣东区域运营管理中心承办旨在大力弘扬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职工体育文化,携手并进共同谱写企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9月26日至28日,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项目在浮梁体育馆火热开赛。运动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列队入场,充分展示了江西水务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运动员、裁判员分别就认真参赛、公平竞争进行了郑重宣誓。羽毛球比赛中,运动员们在短时间内完成击球动作,场地上进行快速跑动、变向和调整位置在接对手的杀球时,迅速冲向前场,以最快速度完成拦网动作。在乒乓球比赛中,选手们与对手展开“厮杀”,他们目光紧紧跟着乒乓球来回转动,在漂亮的扣杀、猛烈的进攻中,充分展示着高超的球技。在团体拔河比赛中运动员们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爆发出惊人的力量篮球比赛中,随着哨声响起,充满活力的篮球队员,成为球场上最耀眼的“焦点”。赛场上,球员们帅气控球、精准投篮、默契配合,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上演,现场气氛在呐喊声中“燃爆”全场。篮球比赛中还特别设置了拉拉队表演环节,充满动感与热情的音乐搭配上拉拉队员们的精彩表演,展现出的青春活力“激情爆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运动会的篮球赛事还首次采用了抖音直播的形式对赛事进行了现场直播,抖音搜索“浮梁篮球”即可实时观看比赛实况。

此次运动会的第二阶段,将于10月中旬分别在浮梁县体育馆、景德镇水务公司、景德镇学院举行,参加各项目半决赛、决赛的选手将在竞技场上续写奋进篇章,摹绘团结画卷,让我们为江西水务健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