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修水润泉送水下乡 村民纷纷点赞

 

“感谢你们送来了及时水,我要拍照发到微信朋友圈宣传下你们!”6月9日,在杭口镇杭口中学临时取水点,村民拿着手机把修水润泉党员先锋队送水入户的一幕拍下来发在微信朋友圈,立刻引得评论区一片点赞。

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就是事关人民群众的最大、最迫切的实事。修水润泉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突出重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体现在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上。

6月5日晚上8时,修水润泉马坳镇梧坪村段原水主管爆管。为消除安全隐患,公司决定对梧坪村居民居住沿线300余米管线进行改造,改造时长预计4天。县城供水立即启动应急泵站,原水管沿线杭口镇、西港镇地势高用户无水供应。

紧急时刻,修水润泉立即调度,安排5辆载水11吨的水罐车从县城前往杭口、西港镇无水供应的厚家源村、毛坪村、佛坳村、堰上村、占坊村、杭口中小学送水,解决村民和学校无水问题。除每日在指定位置送水外,公司党员先锋队密切关注老弱群体的用水问题,联系村委会了解独居老人及行动困难村民情况,送水上门及时保障他们的生活用水。

历时4天,送水量600余吨,为500余户1600余名村民和两所中小学送上了清澈干净的自来水,在场村民脸上都露出了真情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