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认可日,水科检公司为您办实事

 

2023年6月9日是第十六个“世界认可日”。为进一步宣传认证认可工作,提高认证认可的知名度和公信力,提升检验检测行业的社会影响力,9日上午,水科检党支部结合“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组织开展了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示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水科检公司设立咨询台,就往来群众关心的各类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党支部书记现场向群众宣传认证认可对服务民生、服务发展、服务环保的积极作用,并解读了GB5749-2022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中的新增水质项目,让群众更加了解了水质指标的监测意义;党员示范组成员免费为群众提供现场水质检测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并对群众关注的焦点、盲点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时普及了生活饮用水水质方面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给日常生活带来的变化,进一步宣传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对于质量管理和提升市场效率的促进作用,树立了党员服务群众的良好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