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运管中心党支部联合寻乌润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赣南运管中心党支部联合寻乌润泉党支部开展“凝心铸魂淬党性 实干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广大党员重温《寻乌调查》,大力弘扬寻乌调查唯实求真精神,不断提升调查研究实效,以务实的精神、落实的办法、做实的效果,助推高质量发展

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入口“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九个鲜红的大字映入眼帘走进纪念馆,绿树掩映之下,寻乌调查旧址矗立其间,庄严肃穆。大家认真聆听介绍、仔细观看展陈,近距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开展调查研究的方式方法和生动场景深刻感悟我党开展调查研究的优良作风和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伟大真谛。

下午,在集中学习会议上,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 党的纪律赣南运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紧密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围绕岗位实际讲指导实践、推进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一要破除本位思想,树立大局意识。二要破除畏难情绪,树立进取意识。三要坚持党建引领,在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上出实招。

全体党员干部在聆听党课后,就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