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资溪润泉:改造供水旧管网 贴心为民办实事

 

为推进惠民实事项目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的用水质量,资溪润泉建设中路人行道旧供水管网实施改造,完善供水服务设施,持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了解,此次改造主要对原铺设在建设中路的铸铁管和镀锌管进行更新,其中大部分管道的使用年限已超过30年,均不同程度地出现了结垢严重管道内径缩窄等情况,对供水管道过流造成影响。此外,老旧的供水管道也对附近群众的用水造成影响,近年来时常出现水压偏低、水质发黄等情况

目前,建设中路旧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的主体部分已铺设完工,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进行挖沟槽回填、布置管线等阶段性工作。此次改造将供水管网全部铺设PE管网,更换管道的长度约3km。原主管管径为DN160,改造后的主管管径为DN200。管道改造升级后,将彻底解决周边居民长期水压偏低、水质差等问题。

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每一位供水人的奋斗目标。下一步,资溪润泉将稳步推进为民办实事活动,继续办好群众身边的一件件小事、解决好群众心中的一桩桩烦心事,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