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县人大主任周日红一行调研永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情况

 

323日,永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日红带队调研永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情况。永新润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前往永新县高市乡八团村下屋组、龙门镇灌田村、龙田乡胜利村五梅洲及龙田水厂实地察看具体建设情况。

随后,调研组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有关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关于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下步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县直相关部门、永新润泉负责人就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情况进行补充说明

周日红永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打通城乡供水一体化“最后一公里”是2023年永新县集中力量办好10件民生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事关永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需尽快完成。他要求:要加快完善工作机制,明确主体责任;要规划编制,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进度。同时,希望永新润泉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永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事业“最后一公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