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区域中心热学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近日,赣南区域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赣南区域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兴鸿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两会”精神与落实集团“十四五”规划、“123456”总体工作思路结合起来,与年初既定的经营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闯创干”的精气神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奋斗姿态为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赣南区域力量。

赣南区域中心运管管理及安全生产委员会胡文聪表示:“统筹发展和安全,是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的话题,坚持防患未然,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抓好安全供水工作,进一步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把好安全关,拧紧安全阀,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整治,提升用水保障能力,当好城乡供水安全运行守护者。

赣南区域中心财务部杨莹表示:“百姓冷暖、民生福祉是习近平总书记心头最大的牵挂,作为青年工作者,我深感重任在肩,历史接力棒一棒接着一棒,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将在当代青年的奋斗中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在今后工作中,我始终坚持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