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润泉荣获“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企业”称号

 

近日,从共青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召开的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共青城润泉被评为“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企业”,这是公司安全管理方面获得的又一殊荣。

2022年,共青城润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水务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三年整治行动,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认真整改事故隐患,着力提升城市供水保障能力建设和服务水平。

公司积极推动“党建+安全生产”融合发展,打造安全生产“党员示范班组”,大力推进安全生产党员先锋岗(责任区)创建活动,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立标杆、作示范、树形象,以点带面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另外,公司还成立了保供专班,围绕水源调度、水厂安全运行、水质检测、应急抢修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狠抓落实,加大督促指导检查力度,适时启动日制水万吨的一体式净水设备和大功率柴油发电机组,持续饱和式供水,满足全市用水高峰期需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对供水厂区实行封闭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确保所有在岗人员身体健康和安全有序生产的前提下,实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不误”。

一年来,共青城润泉上下团结一心,顶住了疫情不确定性对安全生产造成的冲击,顶住了极端高温天气带来的安全风险和挑战,多措并举保障城市供水安全稳定,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