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社区共建结对 瑞金润泉获共建单位赠锦旗

 

近日,瑞金润泉收到市河背街社区党委、居委会送来的一面题有“党建引领 为民情怀深厚,共建结对 同创来年辉煌”的锦旗,以此感谢瑞金润泉对社区共建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党员志愿者长期以来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所做的贡献。

瑞金润泉与河背街社区开展共建以来,立足社区实际,组织党员干部整体下沉河背街社区,常态化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创文创卫、普法宣传及反电信诈骗等工作,并先后投入2万余元用于社区道路整治与老旧电力线路改造等惠民便民工程。

“河背街社区共有8个小组,居民5000余人,各项工作能顺利开展,离不开瑞金润泉等共建单位的支持。”河背街社区负责人说道,并表示社区与瑞金润泉开创了“结对共建 资源共享”的党建工作良好局面,希望今后瑞金润泉能继续支持社区工作,开创社区创新工作新辉煌。

一面锦旗,一份担当,代表了真挚的谢意和鼓励,瑞金润泉将一如既往坚持国有企业责任担当,促进社区共建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