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溪润泉:全力抢修保供水 书写群众满意答卷

 

近期,资溪县气温偏低,资溪润泉辖区内部分水表、管身、接口处发生不同程度的破裂现象,导致部分群众用水受到一定影响。为确保群众供水安全,资溪润泉加大了供水管网的巡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隐患,保障民生。

春节期间,群众热线反映距县城40余公里外的乌石镇有多处水表和管道存在不同程度的漏水现象。为尽快排除故障,恢复正常供水,资溪润泉立即启动冬季供水抢修应急预案,组织相关人员赶赴现场,迅速展开抢修。抢修工作中,维修人员在零下几度的低温条件下对爆管上方路面进行开挖,清理管壁、查找漏点,找到漏点后上抢修节、粘接弯头、上法兰,接好一处再冒着严寒转战另一处抢修。经过4个多小时的抢修,几处漏点管网均被修复完毕,抢修工作顺利结束。

 

为确保低温天气下的正常供水,资溪润泉进一步加强对冬季应急抢修、维护工作的管理,组织员工严格落实管线巡查制度,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做到快速反应,迅速行动,抢修安全、及时、高效,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安全用水,书写群众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