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保供水 瑞昌润泉春节服务“不打烊”

 

春节期间返乡人员较多,用水量剧增,供水保障压力突增。为保证市民春节期间的正常用水,瑞昌润泉提前制定了供水保障方案

节日期间,瑞昌市杨林大道DN600主管发生爆裂、泄压严重,导致瀼溪东路两侧用户无法正常用水客服热线接到报修后,带班领导和维修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持续11个多小时的抢修和排污,于第二凌晨4时恢复正常供水。在抢修工作紧张进行的同时,考虑到春节期间市民生活用水需求公司统筹调度流动应急供水车,为小区居民全天候提供应急供水保障。

 

节日期间,公司接到立信广场商户反映,在用水高峰时段出现水压不稳、水压低问题,影响商户正常经营接到信息后,维修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经过检查物业二次供水设备、测漏听漏等措施广场供水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排查经过认真排查,终于在小区水表井发现故障点,原来是水被泥沙堵住,导致水压低。工作人员立即开展清淤作业,使水压恢复正常,保障了立信广场商户正常用水。

春节期间,严寒之下,瑞昌润泉各部门各司其职,科学调度保障供水管网压力均衡,认真做好水质监测,保障城市管网安全运行,确保了市区供水通畅、水量足、水压稳、水质优,以责任担当和辛勤奉献换来节日里的万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