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鼓润泉:农饮服务解民忧 三面锦旗表谢意

 

近日,铜鼓县带溪乡西村村民委员会、大段镇谭坊村村民委员会、永宁镇兴源村用水协会代表先后来到铜鼓润泉将三面印有“服务农饮送温暖,办事到家为人民”、“心系农饮,为民解忧”、“农饮服务办实事,尽职尽责解民忧”锦旗分别送到公司负责人手里,感谢铜鼓润泉解决了村民的饮水安全问题,让村民喝上了干净、安全、放心的自来水。

据了解,为贯彻《江西省农村供水条例》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指导意见》,铜鼓润泉与铜鼓县水利局签订《铜鼓县农村供水工程物业化管理统一服务协议》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铜鼓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维养项目技术服务合同》,并成立物业化管理中心和农业水价改革物业化维养项目部,全力开展农村供水物业服务工作。

目前,铜鼓润泉按照“三全”服务标准,在全县推行以城市供水管网延伸和规模化供水工程为主,小型集中式供水工程为辅,分散式供水工程为补充的城乡供水体系在农村供水工程物业化管理服务方面,公司积极探索,努力开拓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同时,公司认真做好全县小型农饮水厂的运行维护,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建设成果,助力城乡融合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