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润泉开展营商环境供水服务宣传活动

 

今年11月1日是《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后的首个江西营商环境日。为营造集中宣传活动良好氛围1030上午永修润泉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在白莲广场开展营商环境集中宣传主题活动。

公司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制作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对来往群众进行宣讲解读、并认真解答群众咨询,充分展示了永修润泉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工作举措和主要成效。

活动中,赣江新区永修组团管委会副主任闵柳莺来到公司咨询台亲切询问供水服务优化升级相关事宜,并对公司供水服务新举措和成效表示肯定。

近年来,永修润泉认真贯彻落实永修县政府对营商环境工作要求,不断加强用水营商环境整体提升和优化工作,紧紧围绕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城市供水保障,并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开展市场主体访活动等举措,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真正做到常服务、真服务、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