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暖民心 庐山市白鹿镇峰德社区为庐山润泉赠送锦旗

 

916上午庐山市白鹿镇峰德社区向庐山润泉送来锦旗,对庐山润泉为峰德社区的基层党建、社区发展工作提供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

长期以来庐山润泉党支部峰德社区党支部通过互联互动、共建互补的形式,探寻出一条“党建+共建”合作模式,成效明显。一是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认真解答群众咨询的“急难愁盼”问题,为需要检修更换用水管件的居民提供免费上门服务等方式,两支部多次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二是结合每年重要节假日,走进社区开展困难党员、群众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三是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社区党员走进润泉庐山润泉党员志愿者服务社区等形式进行现场互学互动,带动企业与社区间的协同合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和群众的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党员服务群众直接的联系

近年来庐山润泉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公司工作大局,在帮扶解困释疑解难、防疫抗旱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并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获得当地政府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