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 保供水 乐平润泉员工坚守一线忘我工作

进入七月以来,乐平最高温度超39度,地表温度更是有50度以上。在极端天气下,乐平润泉员工始终坚守岗位,密切关注管道、流量情况,及时检修巡查管道,确保正常供水。

 

高温天气下抢修管道

7月17日晚,巡查员工发现住建局门口PE400管道漏水后,立即组织抢修,为让供水最快得到恢复,他们来不及等水泵将维修坑里水抽干,立即跳入水坑中摸索漏点,确定好现场情况,及时安排适用的维修配件,不到三个小时即将漏点抢修完成,恢复供水。7月24日下午,乐平矿务局突发PE400供水主管道漏损,乐平润泉安装维护部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仅用三小时即将管道修复,恢复供水。

 

 

 

工作人员正在调试一体化超滤膜设备

 

7月21日,骄阳似火,在一体化工箱里,安装维护人员正在进行调试工作,来自乐平润泉的维护工作人员正在听厂家人员讲解情况,学习使用方法。24日,经一体化陶瓷膜设备处理后,干净安全清冽的自来水流入到村内管道中,试水获得成功。在现场的詹李桥村胡村长难掩激动的心情,他表示:詹李桥村原来一直是户户打井饮用地下水,由于地下水水质偏硬,污染比较严重,村民一直渴望能够用上干净卫生的自来水。这次乐平润泉公司采用无动力膜技术建成乐平第一个单村过滤系统就落在了詹李桥,以后一拧龙头水就可以来水了。

而同样在高温下奋战忙碌的还有乐平项目部工作人员的身影。7月22日晚,项目部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礼林水厂门口。这晚他们要组织出厂排污管道的破砼道路施工。20时,施工正式开始,阻隔栏将道路封闭,警示标识摆放到位,道路两边工作人员手持警示灯暂停车辆通行,现场有条不紊,破砼机械迅速将道路破除,由于组织有力,方案周详,凌晨2时许即完成施工。

高温酷暑阻挡不了乐平润泉员工的工作热情和责任使命,为了早日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全员全域全覆盖,他们忘我工作,用自己的辛勤与缜密工作,正在努力实现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宏大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