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流程、缩时限”石城润泉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促进石城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优化营商环境质量。石城润泉在全力保障安全优质供水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供水服务机制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流程最简、效率最快、服务最优的高质量供水服务品牌,确保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在供水服务中取得实效。

 

简化报装流程

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公司供水报装由原来5个环节逐步精简到“受理勘察、验收通水”两个环节,同时精简申请材料,实行“容缺受理”制度,针对不影响项目合法性、安全性、技术可靠性的材料,允许申请方在受理后5个工作日内补齐。

缩短办理时限

进一步压缩用水办理时间,公司推行限时办结制,具备直接通水条件的企业与个人用水报装时限精减为3个工作日(不含商业谈判和工程施工等时长),其中受理勘察2.5个工作日,验收通水0.5个工作日,行政审批实行并联审批。使用户能在最快的时间内得以用水,真正做到让户省心、省时。

创新工作机制

供水服务全面入驻市民服务中心大厅,实行一窗办理、容缺受理、一站式服务;持续拓展微信公众号、“一站式集成审批”网上办事大厅等多种线上办理渠道实现“线下+线上”互补,让企业用户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可以完成用水报装申请和用水缴费等问题。

“责任、担当、创新、卓越”是石城润泉不变的价值观,公司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转变管理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石城县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