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乡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安全生产视频会暨防汛部署会

为总结安全生产工作经验,部署下季度安全生产工作,4月27日,诚乡公司召开2022年一季度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暨防汛部署会,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项目部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报告,从安全生产目标、安全投入、安全检查及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会议还对主汛期的物资储备、应急队伍、应急预案、防汛演练、防汛检查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最后,进行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及环保知识培训,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会议要求,要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努力把诚乡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实现防汛工作的突破。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汛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强化责任担当,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以最大力度、最严措施,织密诚乡健康防护网,坚决守护好防疫成果。

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诚乡公司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在监管上常抓不懈,在落实上锱铢必较,常态化防控应对隐蔽性、突发性风险,进一步巩固公司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