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康润泉召开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暨“奋战二季度、决胜‘双过半’”工作动员大会

4月26日,南康润泉召开2022年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暨“奋战二季度、决胜双过半”工作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出席。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省水务集团和赣南区域中心各润泉公司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的排名,认真总结了南康润泉一季度工作情况分析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围绕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阶段目标。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公司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落实省水务集团“三保一争”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戮力同心,苦干实干,多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位列省水务集团“第一方阵”,实现了一季度强劲开局的目标

会议强调,二季度要实现“双过半”的目标,必须在五个方面同时发力。一是要继续做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厌战情绪、松懈心态。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战斗堡垒建得更坚固、更有力。三是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着眼发展规划,对接储备项目,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以项目建设为增长引擎,带动业绩指标上升。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要保持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充分认清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为公司平稳健康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五是和改进作风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常态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为民服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保持战略定力,跑出精彩的“南康速度”。

会议还宣读了《公司水表普查行动方案》和《营业员、抄表员薪酬量化考核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