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忧办实事 暖心服务获锦旗

4月24日,临川润泉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写有“为民办实事,心系老百姓,党的好儿女”的锦旗,感谢临川润泉及时为用户解决用水难题。

八十多岁的烈士家属邱玉芬家住老旧小区曾湾旁所居住的小区存在老化及共用一户总表等问题,公司安排人员对该老旧小区进行管网改造分户,解决了困扰老人已久的用水难题,老人十分感动,亲自来到公司送上锦旗。

 


一面锦旗承载着用户的认可和赞许,也是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服务工作的不竭动力,临川润泉也将继续秉持“责任、担当、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打造让用户赞许的优秀供水企业。

 


近日,共青城市华远名仕小区居民代表向共青城润泉送来一面印有“情暖百姓解民忧、心系群众办实事”的锦旗,对共青城润泉为该小区改善水质水压问题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

据了解,华远名仕是一个老旧小区,小区内管网及二供设备均由小区开发商自行安装。由于此管道年代久远,老化堵塞,水质水压问题给居民日常生活带来困扰。共青城润泉在接到居民反映后,迅速安排相关部门实地勘察测量并落实改造,对该小区支管网、水表等进行了更换、改造。用水环境的优化,给居民日常生活带来了改善,获得社区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今后,共青城润泉将一如既往认真为群众服务,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