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县委书记周三连深入德安润泉调研指导供水工作

4月13日,德安县委书记周三连深入德安润泉调研指导供水工作,德安县副县长付卯生、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赣北区域中心负责人及德安润泉负责人陪同。 

周三连一行来到德安润泉雁家湖水厂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耐心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制水工艺流程,对德安润泉制水环境和水质情况表示肯定,强调水是生命之源,城市命脉,德安润泉一定要践行国企的社会责任担当,切实保障用水安全。

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周三连强调要加强政企联动,持续优化用水营商环境,打造营商“沃土”,助推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健康发展。德安润泉负责人表示,热切期盼县领导能以这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对供水情况的了解,密切关注企业难点,发挥政企联动优势,合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同时,德安润泉将一如既往地承担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持续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努力做一个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供水企业,为德安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