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 共克时艰 南城润泉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近日,新冠肺炎突袭南城,这个美丽的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南城润泉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奋战在供水保障第一线,全力守护城市供水“生命线”!

南城润泉60余名干部职工主动担当志愿者,于2022年4月3日-4月10日坚守在南城县城104个核酸检测点和疫情防控点,24小时对出入群众进行四码连查,体温监测,对各防控点进行消杀工作。

清明假期,公司领导班子全员取消休假,提前到班到岗,力求做到五个确保:确保上级防控工作布置落实到位、确保防控物资有保障、确保应急处置有队伍、确保员工零感染、确保供水保障无影响。

同时,公司密切关注疫情进展信息,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和知识、引导用户优先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网络平台缴费、对未开通网络平台缴费的用户,实行水费缓收、欠费不停水;多渠道采购口罩、防护手套、医用酒精等物资,分发到全体员工,做好自身防护。员工每天不少于两次体温测量,对营业厅、办公区、生产区等场所每天进行不少于一次消毒全覆盖;全天候加强水源地巡查、加强制水过程工艺管控,增加原水、出厂水、管网水水质检测频次,进一步细化供水保障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精准施策,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安全供水各项保障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