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秋云调研城南水厂建设项目

    近日,永新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秋云等一行来到永新县城南水厂,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永新县副县长尹育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永新润泉负责人陪同。

    在项目现场,古秋云实地察看了综合办公楼、清水池、折板絮凝池等水厂主体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关于工程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推进措施等工作的详细汇报,就推进项目进度进行了部署强调。

    古秋云指出,城南水厂作为永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重点工程,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改善民生、提升广大群众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快项目建设推进速度。

    古秋云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精准破解难题,千方百计解决在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全力加快推进城南水厂项目建设;要聚焦城市发展所需、人民群众所盼,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倒排工期,确保按期高效完成项目建设,实现如期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