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润泉积极解决当地疫情防控相关用水需求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瑞昌润泉在抗疫情保供水的同时,主动作为,积极解决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用水需求。

近日,瑞昌润泉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来电:由市政府领导、援助专家及防控骨干组成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临时搬至工业园核研所四楼、五楼办公,急需解决办公和生活水压小的问题。接到紧急指令后,瑞昌润泉负责人第一时间带领技术团队赶赴现场。经现场仔细勘查、测压后,技术人员初步判断为内部管道漏水,需先查找漏点。连夜反复查漏、检测、调试后,技术人员终于查出漏点并立即进行抢修,当晚就解决了水压偏小的问题,得到市委市政府的一致好评。 

日前,瑞昌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需在体育广场加接一处供水管道,提供给核酸检测工作使用。瑞昌润泉工程施工部迅速组织人员到达现场,寻找合适的接水点制定施工方案安排施工人员进场作业……当天就竣工通水。

按照瑞昌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瑞昌润泉工程施工部北环路新建的疫情防控隔离区加接一处供水管道。工作人员现场勘察、制定施工方案后,经过连续奋战15个小时,顺利实现该隔离区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