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润泉多措并举解决东馆镇用水问题

    东馆镇是临川区东部一个乡镇,常年以来用水水质问题困扰着东馆镇群众4月1日抚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勤至东馆镇调度解决用水问题要求临川润泉接管嵩湖水厂,并在3天内将嵩湖水厂的水送至东馆镇,同时要求东馆镇和嵩湖乡全力配合,解决东馆镇居民用水需求。

    4月2日至4日,临川润泉接管嵩湖水厂,对嵩湖至东馆的管道进行冲洗、消毒,在管道冲洗期间,对嵩湖水厂的制水量及出水量进行了调整优化,保障了嵩湖居民用水不受影响。管道冲洗的同时,临川润泉安排人员对东馆水厂清水池进行了冲洗。通过3天的努力,于4日下午6时顺利将嵩湖水厂干净的水送至东馆水厂,并通过东馆水厂现有的水泵送至东馆用户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暂时性解决了东馆镇居民生活用水需求。

    2022年,东馆镇新水厂项目正在有序建设,该项目为建设一座供水量5000吨/日水厂,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东馆镇居民生活生产用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