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润泉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认真总结2021年度工作,明确2022年重点工作,1月26日,新建润泉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和分管领导对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的述职报告,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安排。会上,新建润泉负责人对公司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对新建润泉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担负起“水务人”的责任与担当,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同作战;二是在项目建设管理和安全管控工作上下功夫,加强内控体系建设,层层压实责任;三是继续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创五星级供水公司为目标,自我加压,争创新佳绩。

会议对新建润泉公司2021年度2个先进集体、1个安全生产先进单位、2名优秀管理干部、19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领奖。

2022年,新建润泉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秉承甘当“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大局、抓住根本,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新建区最终实现“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总体目标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青春和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