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润泉召开2021年度工作茶话会

1月14日,在都昌润泉会议室里,2021年度工作茶话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这次工作茶话会由公司中层正职及以上领导、先进工作者等三十余人参加。

茶话会伊始,大家共同学习了省水务集团在水投集团务虚会上的发言,都昌润泉负责人结合目前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今后趋势畅谈了2022年工作主线公司将继续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坚定一个目标、瞄准两个方向打造三个标杆、加强四化管理强化五个聚焦、实现轮驱动”的工作思路,严守廉洁、严格自律、严以用权,党员、干部带头树标杆,以满意的成绩回报集团、社会的信任和期盼。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公司先进工作者、工会先进个人,并颁发了奖状。获奖员工、部门负责人在会上纷纷踊跃发言,积极、真实地将自己工作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参会领导作了交流,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好本职工作,同公司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