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润泉日夜奋战解决崇岗镇农村用水问题

临川润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坚持以党建引领、用户至上为原则,积极主动作为,日夜奋战解决高新区崇岗镇农村用水难问题

抚州市高新区崇岗镇与临川润泉跨县区且距离较远,崇岗镇仙溪、冯岭等村存在地下水匮乏、水质较差等问题,村民也期盼着能够早日装上自来水。临川润泉供水公司为解决老百姓用水问题,同时扩大公司供水服务范围,主动联合崇岗镇政府并对各个自然村分计划进行一户一表安装。至2021年12月31日,临川润泉已为崇岗镇安装户数850余户,惠及人口3300余人。

2022年1月,临川润泉收到崇岗镇村民反映水量小、水压不足等情况,当即积极主动作为,召开专题会议解决该问题,在王安石大道上延伸DN1000球墨铸铁管约800m,并安装DN300球墨铸铁管约600m直供崇岗镇,于1月18日完成对接通水。19日,临川润泉工作人员进行回访时,村民普遍表示水压水量大了很多,并对临川润泉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表示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