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乡公司安全生产再加码 冲刺年终目标保平安

在冲刺业绩的关键时刻,加之面临冬季雨雪寒潮等灾害性天气影响,诚乡公司贯彻落实省水务集团安委会会议精神,在安全生产方面层层加码,为各项目年底冲关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一方面,诚乡公司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全方位、多角度盘点安全用品,在安全防护硬件上保障人员安全。从11月9日起,公司对各工区项目部安全用品进行盘点,从申请、派发、调拨等台账上找依据,从实际库存查结果,清点安全防护用品,及时配齐补全各项目所需的安全用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

另一方面,公司以提升安全质量水平为目标,以保障安全经营为重点,通过自查、互查和检查的方式进行隐患大排查活动。各项目部进行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各项目部安全员交叉进行安全质量巡查,以检代学,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公司质安部带队赴各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排查深基坑、高边坡、临时用电等内容,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积蓄年底冲关的安全底气。

下一步,诚乡公司将着眼于安全生产实效,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持续巩固诚乡公司安全生产“零事故”业绩,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诚乡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