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润泉开展水表/流量计选型与运维能力提升培训

为加强公司产销差管控提升管理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更好地帮助相关岗位人员掌握智能水表的基本原理、安装使用技术规范和操作规程等运维能力,进一步提高管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1013日,浮梁润泉组织开展水表/流量计选型与运维能力提升培训,该公司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工共计3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智能水表在供水行业中的应用、大口径水表选型介绍与安装规范、水表技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和操作演示。

通过厂家代表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让公司员工们更好地了解了智能水表的工作原理,掌握了智能水表安装使用技术及漏控考核、DMA分区的应用价值,并对实际工作中出现故障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员工自身职业技能,更好地服务客户,为供水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