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润泉召开“冲刺四季度 夺取全年胜”工作布置会

为确保全面完成省水务集团年初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任务,10月13午,湖口润泉召开了2021年“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工作布置会。赣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负责人及有关人员,湖口润泉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公司前三季度供水经营态势,剖析当前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重点部署和安排了四季度工作举措。会议指出,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公司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省水务集团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完成好年度各项经济目标任务;要凝心聚力练内功,持之以恒抓好内控管理,练好发展的内功,确保规范化管理再上新台阶;要冲刺四季度再创新佳绩,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充分释放潜能、做好任务分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于作为的使命感,以数据论英雄,冲刺四季度,打好年度收官战。

会上,湖口润泉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再布置,针对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工作部署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决战攻坚会,吹响了打好年度收官之战的冲锋号,坚定了信念、鼓舞了士气。在四季度工作中,将主动作为、同向发力,与公司同发展共进步,合力跑出湖口润泉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会议要求,公司将在县委县政府、省水务集团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保供水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推进供水产业链多元化发展,打开工作新局面,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开局首战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