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润泉加强城市管网建设保障群众用水安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聚焦重要时间节点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要求,乐平润泉认真抓好国庆期间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坚持以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事情为出发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民心。

近年来,乐平的城市发展迅速,城市人口快速增长。城市居民用水需求大幅提升,乐平市区部分老旧管网亟待升级改造。乐平市区杨柳巷群众多次来电向乐平润泉反映,杨柳巷长期水压偏低,严重影响当地群众的正常生活。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用水需求,乐平润泉决定对杨柳巷老旧管网线路进行改造。

    自老旧管网线路改造工作启动,乐平润泉党员干部职工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和建议,为改造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过住建局、社区和施工方就改造细节多次沟通协调,乐平润泉最终确定了杨柳巷28户居民管网改造方案同时,明确专人负责,及时调解改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并做好改造项目资料的填报、收集等。

为最大限度解决群众用水问题,现场工作人员全身心积极投入,在30多摄氏度的高温天气中毅然决然地坚守岗位,有条不紊地快速推进杨柳巷管网改造工作。

乐平润泉积极回应居民需求,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下一步,乐平润泉将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精准聚焦群众需求、全面提升服务效能,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