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全力保障重点企业安全供水

928日上午,位于092县道景德镇市昌江区鲇鱼山镇的富祥科技(一期)竣工暨凌富医药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厂区内水质优良,水量充足,水压稳定。

据了解,092县道位置偏僻,没有供水主管。富祥药业是景德镇市制药行业的重点企业为了解决企业建设以及生产生活用水问题,2020年底景德镇水务公司工程分公司克服管道铺设路程长且路况复杂的困难,七次顶管穿越铁路和小山坡,从鱼山加油站至富祥药业项目部铺设了一根6000长的DN300供水主管,实现了对该企业的有效供水

在开工仪式前一周景德镇水务公司管网分公司安排工作人员每天对厂区及周边地段的供水管线、阀门井、消防栓等相关设施进行巡视检查,发现有漏水的消防栓立刻更换,实时监测厂区水量、水压及管网运行情况,彻底排查供水隐患。

当天早,管网分公司派出3组稽查工作人员分别对沿路12处消防栓进行巡查,防止洒水车在该路段取水造成厂区压力、水量不足。4工作人员从吕蒙大桥至富祥药业15公里主管管线、2个主阀门进行巡视检查,全力为凌富医药项目开工仪式顺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