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润泉心系群众办实事获赠多面锦旗

9月15日,瑞金市沙洲坝镇沙洲坝村委干部、英才学校校方代表一同来到瑞金润泉公司,将印有“送水源 解民忧 办实事 助发展”、“以顾客为中心 以服务树信誉”的锦旗送到该公司负责人手中,对瑞金润泉在解决他们用水问题中展现出的高效快捷优质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瑞金润泉在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的挂点指导下,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群众,倾听诉求,紧紧围绕用户饮水安全等问题调查研究。在收到沙洲坝村委与英才学校提出的用水需求与问题后,公司迅速响应,先后进行了周密勘察规划,通过在DN400供水主管进行支管敷设,为沙洲坝村委无偿自来水入户,让村民用上了干净放心的自来水;同时,利用短短一天工期,完成英才私立学校的老旧管网改造,保障了1500余名师生的饮水安全。

小小的锦旗,既是承载着用户的感谢,更是对瑞金润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肯定。今后,瑞金润泉将把用户这份感谢化为不竭动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