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彭江闽调研茶坑水库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9月10日,龙南委副书记、代市长彭江闽茶坑水库调研工程项目建设情况龙南市政府有关部门临塘乡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彭江闽一行查看了茶坑水库工程左岸坝顶管理平台,听取了该工程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水库大坝建设工程管理与施工情况的汇报,并现场与市政府有关部门、临塘乡及龙南润泉的负责同志作讨论交流。

    彭江闽充分肯定了龙南市茶坑水库工程项目现阶段的工程建设,并指出,茶坑水库工程是全国水利发展改革“十三五”规划、江西省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以及相关流域综合规划与专项规划中的重点水源工程。水库建成后,将作为龙南城市的重要水源地,与现有水厂共同承担城市及周边乡镇百姓和企事业单位生产生活安全优质供水保障,是落实城乡供水一体化要求的重要举措,对回应百姓对供水安全的需求、实现龙南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此,加快茶坑水库工程建设是非常必要的,各单位要切实加强质量和安全监督,落实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措施,保证工程质量、生产、资金、生态安全,确保如期完工,尽早发挥作用,造福龙南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