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润泉快速解决学校安全用水问题获锦旗致谢

“行动快速,服务优质高效,感谢你们为学校解决了实际用水问题。”9月14日,德安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德安县技工学校老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德安润泉农村供水分公司送来“传真情温暖人心、送甘露滋润心田”、“优化办学条件、服务贴心周到”两面锦旗,感谢德安润泉农村供水分公司快速解决该校安全用水问题,保障了学校全体师生日常生活用水,并对工作人员高效优质的服务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连连称赞。

 


德安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德安县技工学校位于德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彭山水厂西侧,在校师生约1400人。日前,该校因校内用水高峰期水量偏小,严重影响学校全体师生日常生活用水,特向德安润泉反映情况并提出对该校供水设施进行扩容增量的申请。德安润泉农村供水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减化办理流程,并派出工作组前往该校进行用水增量作业,于当天成功解决该校的供水需求,保障了全体师生的正常生活用水。

    今后,德安润泉将持续深入推进供水服务,全天候待命出击,确保供水安全,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