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区域中心召开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全力推进区域润泉公司2021年经营目标任务、项目建设及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9月6日,赣南区域中心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区域内各润泉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公司对经营目标任务、项目建设、高品质供水、“三全”物业化管理和二次供水统建统管等情况的汇报,重点围绕集团调度的经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具体工作措施进行探讨。各公司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抓住第四季度供水、安装的黄金期,全力推进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摸清摸透每个关键环节,“踩”准发力点,提高工作效率;二要提升综合协调能力,抓住政府换届契机,主动理顺政企关系的突破口,寻求政策支持,开拓新业态;三要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凝聚各方力量,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在助推企业发展中体现新作为;四要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