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人大调研组到浮梁润泉湘湖水厂调研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827日,以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汉为组长的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来到浮梁润泉湘湖水厂调研农村安全饮水工作。浮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喜初,副县长应飞等陪同调研。

 


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湘湖水厂水质检测站、反应沉淀池、送水泵房、集中控制室,详细了解了水厂运行情况和农村群众用水状况。 

    张维汉指出,农村安全饮水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公益工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农村安全饮水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要加强管网配套设施建设和管护工作,不断拓宽自来水使用范围,做好源头管控,让农村老百姓都能用上安全卫生的自来水;要加强管理,强化制度建设,规范化运作,加强水质监测,注重防护设施建设,切实把农村安全饮水工作这项最直接、最现实、最紧迫的民生工程,做成最真心、最暖心、最贴心的民生工程,让群众喝好水、喝安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