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勇赴德安润泉塘山水厂调研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8月10日上午,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蔡一行来到德安润泉塘山水厂调研德安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三全服务工作有关情况。九江市水利局、德安县政府、省水务集团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德安县塘山乡地处德安县西北,属典型的山地和丘陵地带,海拔最高处达500多米目前全乡共有3个行政村,约8000人口,大部分村民已经通过德安润泉实施的城乡供水一体化集中供水方式喝上了优质的自来水切实全面解决德安县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做到实现德安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全域覆盖、全民共享、全面服务”的目标,德安润泉8月初与德安县政府签订农村供水工程物业化管理三全服务协议“三全”服务范围覆盖15个乡(镇)场,81个行政村,其中包括新增的车桥镇、林泉乡、塘山乡、吴山镇及邹桥乡等5个乡镇6个行政村共21座供水站。

    蔡勇一行实地查看了塘山水厂供水设备设施运行情况,现场听取了德安润泉负责人关于全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运营情况及三全服务内容标准的汇报。蔡勇对德安润泉全面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德安润泉进一步提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全覆盖,推动农村供水工程物业化管理三全服务尽快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