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润泉召开“开放再出发、奋进新时代”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日前,瑞昌润泉供水公司召开“开放再出发、奋进新时代”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了瑞昌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部署了《关于开展“开放再出发、奋进新时代”大讨论活动的方案》,就如何开展好大讨论活动进行进一步的动员和安排。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九江“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要求,动员全公司上下掀起“开放再出发、奋进新时代”大讨论活动潮,为瑞昌“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全公司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重要意义,把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部署落实好要广泛动员、加大宣传,进一步扩大活动范围,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献言献策;要狠抓落实,对大讨论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相关部门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切实落实活动关于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要求。

    大讨论动员会结束后,公司各部门迅速组织所属人员召开讨论会,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提升供水保障能力、更好服务群众谈认识、提建议,形成了全员大讨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