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海润泉全力做好“2021上合组织传统医学论坛”会议期间供水保障

728日至30日,由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江西省政府联合举办的“2021上合组织传统医学论坛”在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举行。出席本届论坛的有来自国内外的嘉宾代表约500人,包括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以及14个国家驻华使节等。此次论坛是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国际化会议,对展示江西省中医药特色优势、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促进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为桑海润泉供水服务范围,为切实做好论坛期间安全供水保障工作,确保论坛的顺利举行,桑海润泉高度重视,提前成立论坛供水保障领导小组并做好安全供水保障预案,由桑海润泉总经理任供水保障领导小组组长。

论坛期间,安全供水保障领导小组所有24小时在,并按照安全供水保障预案分工做好各项工作:

1.供水保障组提前对供水电器、泵机进行检查,确保设备运行良好,论坛期间按预案要求做好泵房的巡查及过滤池巡查工作;

2.论坛期间,水质检测组每天两次用快检仪对管网末梢水进行水质检测,并将检测结果及时上报供水保障领导组组长;

3.论坛期间,抢修保障组每天对主管网进行巡查并汇报巡查结果,如发现管网破损,由组长视破损情况确定如何切换供水水源;应急材料储备充足,确保DN200以下管道1小时内修复,DN200及以上管道1.5小时内修复。

桑海润泉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论坛供水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确保论坛期间安全供水,为论坛成功举办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