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区域中心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现场培训班

为提升赣南区域安全管理水平,搭建安全生产工作交流学习平台,7月22日至23日,赣南区域中心在会昌润泉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现场培训班。区域内各公司分管领导,企管安监部、生产运行部、水质检测中心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共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分为理论学习、实践操作、成果检验三个环节。理论学习环节,由徐强讲授的《水厂安全生产现场检查指南》通过大量实际案例剖析,深入浅出地阐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思路,杨欢宣贯的《新<安全生产法>》,系统性地讲解企业安全工作要求,对安全部门开展安全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实践操作环节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由学员深入县城水厂和农村水厂现场发现亮点、查找隐患,并分组讨论制作PPT,重点培养学员互动学习、PPT制作和演讲表达的能力,学员们展现出浓厚的学习兴趣。成果检验环节包括分组PPT汇报及闭卷考试,通过检验,各小组PPT汇报亮点突出,考试成绩全部合格,达成本次培训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