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赣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与安全生产工作大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年各项工作落深、落实、落细,优化整体布局,强化安全生产,转变工作作风7月16日,康赣集团召开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与安全生产工作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康赣集团董事长万志诚康赣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康赣集团总经理2021年上半年的生产和运营情况作出了全面总结,对部分子公司存在的亟待改进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上半年在确保安全生产情况下,康赣集团的经营状况良好,部分指标大幅增长,在建项目发挥了积极作用。会议要求: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尤其是要做好防暑降温和防汛工作;大力拓展新项目,在建和运营项目要深入挖潜、节能增效;要继续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进度和质量;学党史、抓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

康赣集团班子成员和各子公司负责人向大会作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近阶段工作安排方面的报告。

最后,万志诚作了总结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做到警钟长鸣;要狠抓党建工作,牢固树立“企兴我荣、企衰我耻”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杜绝“怕、慢、假、庸、散、空”现象;要以集团开展“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要积极推进6S管理的试点工作,为康赣集团的发展升级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