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乡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现场交流研讨会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树牢员工“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推动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运行,7月10日至11日,诚乡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现场交流研讨会,公司本部中层及以上人员、项目部全体员工共41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诚乡公司安全分管领导从目标完成、安全投入及专项重点工作等方面对公司2021年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作全面总结,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作周密部署。

随后,公司组织了全体人员参观进贤军山湖水厂。进贤润泉通过视频方式向大家介绍水厂建设的整体概况及工程进度,通过现场观摩方式带领全体人员参观水厂内部及取水头部施工,从理论出发,从实践入手,为诚乡公司员工传播项目建设的经验。

诚乡公司在军山湖水厂组织四支队伍开展“查隐患、找亮点”大比拼,利用所学所知,临场发挥、实战考验,并通过PPT进行成果展示,从理论知识、业务能力、团队管理、现场应变等方面综合考察项目人员综合素质。公司邀请水投建设集团萍乡碧湖项目公司专家作现场点评。

最后,为落实“逢训必考”的培训精神,公司组织参会人员进行现场安全生产综合知识考试,为此次实践活动画上完美句号。此次研讨会创新了安全培训形式,从理论到实践,再从实践到理论,以“PDCA”循环原理,逐步提高参训人员的专业技能与理论水平,达到提高安全培训质量的目的。


诚乡公司还组织开展人事项目后勤、财务职能、差旅费管理办法、典型案例分析与风险防控等培训,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援助活动,抓住项目人员“上”本部的难得机会,打通本部与项目距离壁垒,及时高效普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及流程。

本次活动虽已到达终点,但是安全生产没有终点,诚乡公司将始终以安全“零”业绩为目标,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态度,让安全走“近”每一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