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润泉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524日,农场润泉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会议,并组织大家观看安全生产教育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与指示精神,并对近期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进行细致解读。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使命感,从维护职工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严细深实,进一步把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落实好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坚决确保建党一百周年期间的安全生产,并全面深入开展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排查隐患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履行公司安全生产职责,公司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用心用功用情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公司全体员工应当严明公司安全生产纪律,严格遵守公司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办法,把供水人的责任落实到行动上,以确保安全优质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