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乌润泉“入企业送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持续优化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供水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4月6日上午,寻乌润泉总经理带领客户服务部、管网技术部、工程施工部服务组一行,深入寻乌县石排工业园区企业用户开展“入企业送服务”工作。

   服务组一行先后来到凌宇科技公司、霍夫曼公司、江西力码公司三家公司位于工业园区地势最高处,因超出供水水压标高,会出现偶发性停水现象。经过实地勘察,服务组根据各公司实际情况,现场提出了供水解决方案,并承诺7个工作日内调配供水专业人员配合完成改造。

    供优质之水,送贴心服务。三家企业的工作人员对此次工作给予了积极配合,对寻乌润泉把服务送上门的举措表示了衷心感谢。

    “入企业送服务”只是寻乌润泉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寻乌润泉秉持“减环节、优服务、减时长、优质量、减资料、优效率”的工作原则,切实提高企业供水报装效率和服务水平,深化一站式服务,强化“互联网+服务”的载体功能,有效提高了企业用户用水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