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赣集团召开2021年落实经营目标及安全生产新年动员大会

为确保2021年目标的实现,尽快全面进入工作状态2月20日,康赣集团召开2021落实年度经营目标及安全生产工作新年动员大会。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康赣集团董事长万志诚康赣集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康赣集团总经理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分解,强调要按计划积极推进,全面落实,同时对康赣集团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并要求各部门针对省水务集团在年终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向大会作了近期工作计划安排方面的报告。

最后,万志诚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康赣集团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尤其环卫一体化版块节日期间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保洁、清运各项工作,开了个好头。新的一年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注重安全生产;不同子公司,要因地制宜注重考核的差异化,区分好在建项目和运营项目的考核标准,注重设备安全、维修、保护与人员的挂钩,有奖有惩,确保考核目标、作用、效果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