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润泉末端高品质供水试点项目正式投入使用

    日前,由瑞昌润泉精心打造的瑞昌市末端高品质供水试点项目正式投入使用,让两个小区的居民打开龙头就能喝上高品质直饮水。

瑞昌润泉选择名门世家和龙翔国际二期两个小区作为瑞昌首批末端高品质供水试点小区,由政府投资360万元,在小区主管道上安装高品质末端净水设备。

    为确保春节前能够实现两个小区高品质供水试点成功,高效完成政府的任务要求,瑞昌润泉成立了高品质供水服务部门,努力开展高品质饮用水入户工作,有计划的对小区进行改造,于近日完成了试点小区的相关验收工作。

    2月8日,瑞昌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到两个试点小区观摩,末端高品质供水试点启动设备运作良好,产生水质稳定,对水质106项检测报告表明,无论在水源水质如何变动的情况下水质符合饮用净水标准CJ94-200,从而高效高质量的完成政府安排任务。

    后续,瑞昌润泉将有序的对其他小区进行改造,使更多的居民喝上安全水、健康水、高品质饮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