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赣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安全生产大会

1月29日下午,康赣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安全生产大会。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康赣公司董事长万志诚,康赣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康赣公司总经理作年度工作报告,该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利润双丰收,多项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在总结2020年康赣公司各方面情况后,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拓展新领域、开拓新项目做了整体安排。会议听取了《2020年康赣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

   最后,万志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康赣公司顶住了疫情防控的压力,顺利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是公司全体员工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奋勇拼搏的结果。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康赣公司要提高站位、依靠水投集团的资源优势和水务集团的板块优势,发挥自身的特点,积极谋划、大胆创新,开拓未来;要加强存量项目的精细化管理,向管理要效益,努力推动企业创新升级,为水务集团的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