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润泉对观湖水厂进行全面消毒杀菌工作

目前,鄱阳湖水位正在缓慢回落,都昌润泉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形势,一方面抗洪保供水的弦毫不松懈,继续派员值班,关注水情、汛情,确保供水安全另一方面,着手进行灾后防疫工作7月15日上午,在公司的统一指挥下,水质检测中心协同观湖水厂员工开始对水厂区域进行全面清污、消毒。

 

受鄱阳湖汛期影响,大量杂物聚集在观湖水厂取水泵房周围,高温气候极容易引发水质有机污染。工作人员对厂区周围和取水泵房附近堆积杂物进行清理,水质检测中心人员运用专业知识自制消毒剂对水厂工作、生产区域进行大规模喷洒,对供水设施采用擦拭、浸泡等方式杀菌,力求做到全覆盖、无盲区式消毒,确保大汛后面无大疫。

 

 

    在此次防汛工作中,都昌润泉防汛、防疫工作都提前安排,确保万无一失,全体员工也认识到供水安全的重要性,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强化水质监测,通力合作保障居民的用水安全,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