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专家稽察组赴奉新润泉开展农饮工程专项稽察

423上午由省水利厅稽察中心特派员吕祖云带队的专家稽察组对奉新县2019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情况开展专项稽察。奉新县水利局及各参建单位现场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稽察组实地查看奉新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参建各方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工程建设安全、质量和进度等进行了检查,同时查阅了部分工程档案资料。

稽察组对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质量及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质量工作,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规范施工,确保质量符合设计要求;二是要认真抓好安全管理工作,特别要对施工便道增加交通安全设施、对重要部位增设消防器材;三是要高度重视工程资料管理工作,在工程建设期间,要指派专人对工程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和归档,确保资料完整和备查。

   奉新润泉项目部主任李宾东在反馈会上作表态发言,要求相关单位及参建各方要认清工程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以此次稽察为契机,对照问题全面进行整改,根据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的要求,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增强技术力量,加大配合力度,提高工作主动性;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奉新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的建设进度,使工程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惠及广大群众。